保時捷擬重推詹姆斯狄恩款愛車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中央社法蘭克福21日法新電)德國奢華跑車製造商保時捷(Porsche)老闆穆勒(Matthias Mueller)今天說,保時捷考慮重新推出美國性格男星詹姆斯狄恩曾經購置,具代表性的「550 Spyder」款跑車。

穆勒告訴德國「商務日報」(Handelsblatt),「我可以想像得到,客戶看到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愛車的現代款式會很高興。我很著迷於重現這個傳奇車款的主意。」

550 Spyder這款跑車於1953年至1957年間問世,詹姆斯狄恩1955年9月車禍身亡當時,便是駕駛這款跑車。

穆勒將改版的車款稱為「551 Spyder」,他說,這款跑車可能「不會是復古型,而是1款雙座敞篷,能讓大家滿意的車款。」

保時捷網站顯示,保時捷目前最便宜的車款「Boxster」,要價5萬歐元。(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