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脊梁》 網友神曲惡搞“中華脊梁獎”(視頻)

【新唐人2011年7月23日訊】最近因為大陸名人倪萍的“脊梁獎”引發熱議,由此還牽扯出收費的“中華脊梁”和不收費的“共和國脊梁”,面對網友質疑,官方回應是臨時工所為。於是大陸歌手屠洪綱霸氣歌聲再現——我是臨時工,文件我冒充….極盡調侃諷刺之意。

網友炮轟名人錢買獎 惡搞唱《戳脊梁》

歌词:我邀请你带钱来领奖,明码标价共和国脊梁,田华倪萍还有刘兰芳,纷纷上台讲话谈感想,不想红头文件曝了光,闹剧一出实在很荒唐,李承鹏的诊断有文章,知心大姐躺着也中枪,我们要站在神马的立场,望一望这幕后藏着多少真相,我们要知道那名利排行,看一看到最后是谁被戳脊梁。

http://www.youtaker.com/

爆笑神曲:中華臨時工(惡搞李承鵬倪萍萍)

歌词:我是臨時工,文件我冒充,一出亂子我就慫,領導無影蹤,共和國脊梁,中華零時工,有錯就是我冒充,領導要尊重,棍掃倪萍姐,槍挑李大眼,名人名嘴口水宴,社會已失去底線,名人愛做戲,窮人為生計,九百萬平大茶幾,擺著杯具十幾億….

http://www.youtaker.com/

──轉自《youmak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