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由江澤民的“我沒死”想到郭德綱的相聲

【新唐人2011年7月23日訊】自從2011年7月6日晚18:30分,有“香港中央電視台”之稱的亞洲電視台突然發布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的消息,18小時後新華社在7日中午以英文稿發布消息“闢謠”,隨後刪除,並引來眾多國際媒體的猜測和熱議。一時間,成了街談巷議的熱門話題,真是沸沸揚揚。

前幾日,一直沉寂的江為某某去世高調獻了一個花圈,連小孩都看得明白,其釋放的信息是“我沒死”。可是給人的感覺還是不爽,這豈不是“活不見人,死不見屍”嗎? !

儘管如此,不斷有消息公佈,諸如:大陸民眾則從7日晚起放鞭炮驅邪,近日各地還有民眾持續放鞭炮煙花慶賀江的死訊。更有民眾說:我們已經準備好煙花鞭炮,等中共公佈江澤民死訊後,我們再大放一場。 ”

江澤民落到這般田地,是不是就像老百姓說的一句話“自作自受”呢?

由此想到郭德綱一段搞笑的相聲,說是一個北京的一幫什麼當權者,要到西藏去探討什麼關於北京的城市建設問題,可是樂極生悲,整個大客車翻了車。路邊一位老漢見狀要做點好事,拿起鍬來就地把這些黨員幹部們給埋了。可是就听到一個聲音說“我沒死——”還在舞動著手臂,好像是這樣。老漢一看,“這貨哪有講真話的,都讓我給埋了。”老漢是挺果斷,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律埋了。

那麼試想一下,江要是遇到這位老漢,立馬就“入土為安”了。可是現在看來,這樣的老漢無處不在,那你說江還有好嗎?從網友翻牆發到海外網站上的圖片看,江的一幅幅照片被民眾放的鞭炮崩得糊了吧曲。本來就不是打哈欠就是摳鼻子的模樣,再被崩成這樣,真是不堪入目。

這樣看來,江還是盡快火化為上策,或者像處置拉登的屍體那樣,讓人給扔到大海某處,以免被“老漢”給埋了,或被人用鞭炮什麼的給崩了。當然了,這只是建議,僅供參看而已。也許江會有更高瞻遠矚的對策,或許悄悄找幾個人在一個某某地方,挖個洞,鑽進去,然後讓人將洞填死,念個幾秒鐘地藏經後,來個神秘的自我失踪等等。

總之吧,江澤民時日無多,到底採納那種建議,快做決定吧(咳,恐怕其早就沒有這個思維能力了,權當對牛彈琴了)。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