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 卡恩案原告女服務生召記者會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訊】指控國際貨幣基金(IMF)前總裁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性侵的酒店女服務生迪亞洛 (Nafissatou Diallo),28日在紐約召開記者會。她稱自己遭到了卡恩律師團及媒體的抹黑,讓她每天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

記者會上面對在場的一百多位記者,迪亞洛訴說她這兩個月來的經歷。

(菲莎朵‧迪亞洛):「我和家人都經歷了很多,我們每天哭泣,無法入睡。今天我要為世界上每位女人變得勇敢,我不想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發生在其他女性身上。」

隨著事件爆發,迪亞洛表示,許多媒體的不實報導,甚至惡意中傷使她每天以淚洗面。

迪亞洛的律師湯普森 (Kenneth Thompson)在稍早發佈的聲明中表示,卡恩的律師團隊對狄亞洛進行了抹黑,包括毫無根據的指控。

針對檢察官對她的誠信提出質疑。迪亞洛在週三與曼哈頓檢察官進行了長達七個多小時的會面,執法人員聽取了她在拘留中心與一名男子的對話錄音,裡頭有她對事發過程的陳述。

卡恩下次出庭聆訊的日期將在8月23日 , 若罪行成立,卡恩將面7 項 性 侵 罪 刑。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