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侃城管暴力執法《城管禮讚》(視頻)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訊】近日,連聞各地城管人員的暴力執法、城管與小販的衝突,對被執法的商販是弱勢群體,為養家糊口只能擺個小攤。問暴力執法要演到何年,請文明執法休戰在今天。

歌詞:

城管商販的起起伏伏衝突不斷,對決戰的爭霸賽的北國和江南,面對長刀旋風拳腳無情的陪伴,持捧飛天好萊塢的大片場面,城管一霸肝膽,商販何懼奸險,豪氣不變一拳復一拳。做人有苦有甜,善惡分開兩邊,都為和諧的明天。

看鐵拳錚錚擂得人仰馬翻,你站在風口浪尖掌握著日月旋轉,如沒有城管地球可能停轉,你真的還想再戰五百年。西瓜一拳剁爛,攤位一腳踹翻,揮舞皮帶一鞭復一鞭。做人有苦有甜,善惡分開兩邊,你是弄潮的城管。

看威武勇士胸懷志存高遠,你所及殘風雲卷掃蕩著不留雞犬,為養家糊口只能擺個小攤,問暴力執法要演到何年,請文明執法休戰在今天。

http://www.youtaker.com/

──轉自《youmak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