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廚技大賽亞太初賽公佈結果錄像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於7月29日早上登場,來自亞太地區的川菜、魯菜、淮揚菜、東北菜、粵菜等五大菜系的廚師們參加了比賽。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 愛博電視和優美客網站等媒體正在聯合進行網路直播,歡迎大家收看直播,請鎖定本網址。

初賽結果揭曉直播:

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宗旨在於弘揚正統中華的烹飪技藝,傳承中國深厚的飲食文化,挖掘傳統菜餚的製作方法,再現中華美食的博大精深。傳播正統科學膳食理念與方式。

據主辦方介紹,新唐人的九大賽搭建了一個讓全世界有才、有藝、有德的華人在國際社會上施展他們才華的大舞臺。今年的廚技大賽通過現場展示傳統的中華廚技,讓中國菜的特點真正得到世界的認識,並且鼓勵世界各地的中國大廚們前來參賽,八方來賓匯聚一堂,將是廚技界的盛事。

敬請收看

7/29~7/31六場賽事精彩直播

臺北時間

7/29 (記者會10:20, 第一場13:20, 第二場15:10)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tw20110729culinary
适合大陆地区的直播网址: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tw20110729culinary&c=1

7/30 (第三場10:20, 第四場13:20, 第五場15:10)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tw20110730culinary

7/31 (第六場10:20, 揭榜13:20)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tw20110731culinary

7/29 日直播现场录像回放

7/30 日直播现场录像回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