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玆重出江湖 出戰澳洲公開賽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訊】(中央社雪梨1日法新電)最新消息證實,高爾夫前世界球王伍玆(Tiger Woods)11月將參加澳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這是伍玆睽違15年再度參加此賽事。

麻煩纏身的伍玆拿過14座大賽冠軍,但自2009年墨爾本的澳洲名人賽(Australian Masters)後就沒贏過。伍玆會希望這次在湖畔球場(The Lakes)的賽事能幫他轉運。

澳洲PGA主席表示:「伍玆出現在澳洲最重要的賽事,會為澳洲高球夏季盛事更錦上添花。」

這場比賽在11月10日至13日舉行,參賽者包括美國好手強生(Dustin Johnson)與華森(Bubba Watson)、上屆冠軍奧格維(Geoff Ogilvy)及兩次大賽榜眼戴伊(Jason Day)。

伍玆自4月美國名人賽(US Masters)後就未出賽,排名掉出世界前20。他在1996年曾參加在雪梨舉辦的澳洲公開賽,當時以菜鳥職業選手之姿揮出第5名的成績。(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