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待售房產劇增 昆省尤甚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訊】根據房地產數據庫(RP Data)的數據顯示,澳洲省府城市待售房產數量比去年多出約 25%以上,而全國待售房產數量比去年多出約29%。

澳洲房地產投資者報導,上個月有50854套獨立房和公寓房入市,全澳總的待售房產達到279605套。與去年同時期相比,全澳有217442套房屋待售。

本月初,房地產數據庫的研究主任勞利斯(Tim Lawless)表示,全國各省會城市的待售房產佔全澳總的待售房產的比例小於48%。

在上個月,新上市的房產為50854套,這些新上市的房產中,省府城市所佔的比例為2.8%,高於去年同期。

隨著冬季「冬眠時期」開始,至2011年6月26日的四個星期比前四個星期,全國新上市的房產增加了1.8%。

昆省待售房產最多,總數達86188套,其次是紐省為73673套。

不過;過去四個星期,新增的待租房的數量卻下跌了2.7%。其中省府城市新增的待租房的數量下降了3.1%。

儘管新增的待租房的數量下降了,但全國新增的待租房的數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4.3%,各省會城市則比去年上漲了11.9%。

勞利斯表示,待租房屋數量比去年同期高出很多。就全國而言高出了12.8%,而各大省會城市高出了1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