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紐約航線 改靠甘迺迪機場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日電)長榮航空紐約航線將從10月31日起,由原來停靠的紐華克國際機場(EWR),改為停靠甘迺迪國際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JFK)。

長榮航表示,紐約航線從1993年開航起,就停靠紐華克機場,為因應紐約地區旅客的需要及轉機的便利性,將從今年冬季班表開始,遷移至甘迺迪機場

長榮航說,考慮紐澤西區旅客的需求,將提供自紐澤西East Hanover Township、Piscataway Township、Jersey City、Fort Lee等地往返機場接駁巴士。原費城往返機場的接駁巴士維持不變,但改停JFK第一航廈。

甘迺迪機場位於皇后區,緊鄰紐約最多華人及亞裔人士聚集的地區,距離市中心曼哈頓大約15英里,是紐約3座機場中最大、也是最為繁忙的國際機場。

長榮航說,經由甘迺迪機場可便利轉往美國東岸波士頓、華盛頓及亞特蘭大等重要城市。

此外,甘迺迪機場也是航空貨物的重要樞紐,長榮航空每週有7班貨運航班停靠此機場,客運航線改停甘迺迪機場,將有利於長榮航空的貨運整合,可大幅降低營運成本。

長榮航台北飛紐約航線,以全新的波音777-300ER客機飛航,航班編號BR32,每週一、三、四、六,於台北時間19時30分起飛,當地時間22時抵達甘迺迪機場。

紐約飛台北航班編號BR31,當地時間23時50分起飛,技降安克拉治後,於台北時間07時20分抵台。

長榮航表示,目前已持有紐華克機票的旅客,可向原購票旅行社更改機票行程或辦理退票,不收取相關手續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