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溫線多列動車晚點 乘客失控大喊我要下車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官方承認甬溫事故是由於訊號出問題,8月1日下午微博傳來消息,甬溫線多列動車大面積晚點,D3207次列車有部分旅客與列車長及列車員乘警發生了激烈的口角和微弱肢體衝突。網民關注擔心禍不單行,不徹底消除隱患,還得出大事故。

8月1日下午,甬溫線多列動車大面積晚點的消息,第一時間從微博上傳播開來。

下午3點15分左右,「咸陽客」在微博上發出消息,D3207次動車經溫州南到廈門,卻在雁盪山站臨時停靠。列車員告訴乘客說,前方無信號,所以列車臨時停靠。列車員也不知道該車何時才能再次開出。

下午4點左右,D3207次列車員才通過廣播告知旅客:「因線路原因,造成臨時停車。」直到下午4點半左右,該列車才再次開動。「有部分旅客與列車長及列車員乘警發生了激烈的口角和微弱肢體衝突,有一女性乘客情緒失控,不斷大喊『我要下車』。」

微薄一出網民強烈圍觀,拿百姓的生命和鮮血換取試驗成果

擔心禍不單行,鐵道部急於通車,不徹底消除隱患,還得出大事故

這就是在原因尚未查明,推定存在高度安全隱患的前提下,為了追求血的利潤而儘快通車的後果。

看來,真的要整車人死了后,這個政府都未必消除隱患啊!!我要放長眼看。

乘客就是被老大販運的牲口,哪能想下車就下車啊?

高鐵還是別坐了,明知道有安全隱患還快速通車,將生命及財產安全置於何地。

鐵道部在沒有查清事故問題前,回復通車,將人民的生命當兒戲,草菅人命。強烈要求審判鐵道部部長!!!

事件沒查明白,還繼續蠻幹,動車成了「凍車」。拿多少百姓的生命和鮮血換取試驗成果。

在這期間,也有網友苦中作樂。

「咸陽客」發微博稱:「欣賞一下D3207次車窗外的風景吧,謝謝鐵道部!」

溫州高鐵事故國務院調查組昨在溫州舉行首次全體會議,已查明當晚溫州南站訊號關閉,影響列車調度引發事故。

專門研究內地高鐵發展的北京交通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教授趙堅質疑,鐵道部為何容許設計有缺陷的訊號設備進入鐵路系統,又指鐵路運作不能全靠值班人員觀察指揮,因調度人員亦不會知道訊號出問題。趙堅認為,今次事故正是大規模發展高鐵的後遺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