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特?包廂 叫價90萬美元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中央社倫敦2日法新電)房產經紀人今天表示,倫敦舉世聞名的音樂廳皇家阿伯特大廳(Albert Hall),有個位置絕佳的5人座包廂出售,喊出90萬美元天價。

哈洛德不動產(Harrods Estates)形容這個包廂,是送給摯愛的「最棒禮物」。據稱阿伯特音樂廳內的最佳位置,就在這個包廂中。

即便90萬美元可以在不遠的高級地段切爾西區(Chelsea)購買一間兩房公寓,不過長達865年的契約應該能給買主與其後代足夠時間,好好利用一番。

阿伯特大廳僅剩這個包廂仍保留原始的木材鑲飾與鏡面鑲板,而且位於觀眾席東面2樓的位置,也提供了主舞台的絕佳視野。

哈洛德不動產的銷售與行銷經理韓福瑞(Shirley Humphrey)表示:「阿伯特大廳內的包廂少之又少,當中保有原始風格的更是稀有。因此我們預期會見到展現高度興趣的買家。」(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