澠池礦難調查 副縣長自我表揚《官腔依舊》(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澠池礦難調查 副縣長自我表揚《官腔依舊》

官腔依舊歌詞:

帶走鮮活的生命,讓他濕潤我的雙眼,留下幾段悲情 讓它停泊在我心尖,無助的我 已經麻木那份傷感,幾個月以後卻發現 又回到了面前,喪命的鐘聲 還在敲打我的無眠,調查的日子 開始就成為一片雲煙,發福的你 習慣保存著那份稿件。

幾句話以後 自誇露出你無恥的厚顏,月落烏啼 總是十足的官腔,濤聲依舊又見暗藏的笑臉,無聊的會議 照樣重複這昨天的故事,這一段視頻 都記住了縣長魏寶元。

悲傖的鐘聲 還在呼喚這得利監管,塵封的煤層 請儘早排除安全隱患,莊嚴法律 請別再只是利劍高懸,調查會以後 能不能揪出幕後的保護傘,月落烏啼 總是家屬的悲傷,濤聲依舊又見當初的笑臉。

今天的你我 別在重複這昨天的故事,這一段段的教訓能否確保礦工的平安,月落烏啼 總是家屬的悲傷,濤聲依舊不見當初的笑臉。今天的你我 別在重複這昨天的故事,這一段段的教訓能否確保礦工的平安。

http://www.youtaker.com/

──轉自《youmak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