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八一向駐港中共軍隊抗議迫害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香港支聯會等團體,在8月1日中共建軍節到解放軍駐港總部,抗議中共當局自89民運以來不斷的以武力鎮壓百姓,今年鎮壓茉莉花運動,出動國保殘暴迫害維權及異見人士。他們要求當局立即停止迫害。

支聯會、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和國際特赦等團體成員,由中環匯豐銀行遊行前往天馬艦解放軍駐港總部抗議,警方沿途嚴密監視,並派出數十名警員在解放軍駐港總部外戒備。支聯會等成員抵達後,先為溫州事故死難者默哀。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宣讀抗議信,譴責中共過去二個多月對維權和異見人士的打壓有增無減,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停止殘害維權和異見人士,釋放高智晟和陳光誠等維權人士,立即停止剝奪國民的人身自由,停止殘暴迫害維權人士,釋放所有被無理扣查及被失蹤人士。”

他並表示,60年來,所謂人民的軍隊不是保護民眾反而被利用來鎮壓人民,現在國保更烈。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尤其是國保對維權人士的迫害。當然我們都知道解放軍,尤其在22年前六四事件中解放軍很殘暴鎮壓和屠殺北京的人民和學生。所以我們強烈抗議中國政府這種殘暴及這種不人道行為。”

支聯會等將在8月7日在旺角街頭舉行酷刑體驗活動,介紹國保酷刑招數,讓市民了解大陸維權人士面臨的危險處境和困難。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