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再爆:高鐵晚点 飯菜發霉(組圖)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溫洲動車追尾事故發生後,大陸高鐵近日仍連續出包。上週才出事的甬溫線前天又出現大量車次停駛或誤點,鐵路當局不僅沒有道歉,也沒有解釋原因;提供的飯菜竟是發霉的,氣炸的網友還在微博上爆料,痛批高鐵提供的飯菜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8月1日,甬溫線動車再次大面積延誤。其中D3301,晚點近4小時,被稱為“晚點之王”。該車次的乘客通過微博報料:“晚點了四個小時,還不讓我們下車,而且提供的飯菜是發霉的。

8月1日下午,7.23動車追尾事故所在線路甬溫線再現大面積停車。據多位網友通過微博透露,從1日14點30分左右起,溫州南站就長時間無任何列車進站,導致大批旅客滯留溫州南站。

部分乘客因不滿鐵路當局不解釋、不道歉的傲慢態度,到站後仍不肯下車。

大陸記者詢問溫州南站站長呂慶祥,列車為何延誤?站長竟回答:「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據知情人士透露,動車因信號設備故障而延誤。

高鐵甬溫線前天有許多車次因故延誤,甚至有列車延誤超過四小時,溫洲南站被大量旅客塞爆。

網友「陽光小魚同志」憤怒發文:「晚點四小時,還不讓下車,提供的飯菜還發霉了,乘客都群情激憤!」

隨後許多網友接力在微博上披露,指前天下午兩點半起,溫洲南站長時間沒有列車進站。

張姓乘客乘坐下午一點半動車從福州到溫州,原本只要一個半小時​​的路程,最後竟花了四個半小時才抵達目的地。張姓乘客說,到站後,高鐵當局沒有向乘客解釋延誤的原因,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據《溫州都市報》報導,目前甬台溫鐵路上有多輛動車停止行駛,有幾列動車停在途中已超過2小時。

直到前晚十一點,高鐵當局才向媒體說明,甬溫線因線路設備維護,造成部分列車晚點,對此向旅客致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