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維市長開裝甲車壓毀亂停奔馳(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近日,立陶宛維爾紐斯市“最牛市長”開坦克碾豪車的視頻開始走紅網絡

英美媒體3日稱,在城市亂停車的代價,可能不再是吃張罰單而已,而是有座駕隨時變廢鐵的風險。近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市,為了整頓市區街道違章亂停車現象,市長阿圖拉斯.佐卡斯駕駛著俄制裝甲車,碾過違章亂停的奔馳車頃刻間變成了廢鐵。

維爾紐斯市官方網站發佈了這段視頻。這段宣傳視頻是為提醒當地民眾不要違章停車,以此表明政府對此持“零容忍”態度。

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市,許多富人喜歡將豪車停在自行車道或人行道上。為了整頓違章亂停車現象,在視頻中,微笑著的、憤怒的市長佐卡斯駕駛一輛俄制裝甲車狂壓一輛奔馳車,該車頃刻間變成了廢鐵。

佐卡斯對於自己此舉解釋說:“過去幾天來,多輛豪車,一輛法拉利、一輛老奔馳——幾乎都在此處違章亂停過。對這些無視法律的車主們,我們能採取甚麼措施呢?裝甲車就是最好的回答。”

在視頻中,當這輛奔馳車被碾壓變形之後,疑似車主的人跑了出來,一臉茫然的樣子。市長告誡車主下次要遵守停車規則,佐卡斯在掃掉破碎的汽車玻璃後,騎著一輛自行車離開。

很多網友紛紛發言稱,佐卡斯的動武舉措“著實給力 ”,市長也夠瘋狂,並被網友冠以“最牛市長”稱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