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緊施壓阿薩德政權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白宮發言人卡尼和國務院發言人特納,8月3號(星期三)分別表示,美國正在尋求增加施壓,來制止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對反政府示威者繼續施暴。

美國加緊對阿薩德施壓,認為阿薩德是導致敘利亞不穩定的因素。白宮發言人卡尼在記者會上說,阿薩德實施酷刑、腐敗和恐怖主義,美國看到的是,敘利亞人民向民主轉型的呼聲。

美國白宮發言人卡尼:“我們肯定會進一步採取措施,迫使(阿薩德)政府停止暴力。坦白的說,我們認為,沒有阿薩德,敘利亞將更好。”

國務院發言人特納表示,美國將在聯合國的框架下,從內部和外部,加強施壓。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特納:“實施外部施壓,從財政或者收入方面,讓(阿薩德)沒有足夠的資金執行對人民的暴力,另外讓他意識到,必須通過一種方式,回應人民的擔心。”

當地居民介紹,阿薩德政府的坦克,佔據著敘利亞哈馬市的歐朗提斯廣場(Orontes Square),而這裡是過去5個月來,呼籲民主的最大集中地。

反對黨和人權組織指出,阿薩德政權迄今已經殺害了超過1600名平民。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