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A-Rod涉賭 聯盟追查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中央社紐約3日路透電)媒體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Yankees)強打者「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參加高額賭金非法撲克牌賭局後,MLB今天表示已對A-Rod展開調查。

「明星」雜誌(Star)最先刊登的報導指出,A-Rod至少參加2場撲克牌賭局,其中1場在某間比佛利山莊宅邸內舉行,賭金高達數十萬美元,賭客還包括幾位高知名度演員。

MLB在聲明中表示:「我們非常認真看待此事,自從初次聽到消息就一直進行調查。主席辦公室將拜訪羅德里格斯先生,作為調查的一環。」

A-Rod在2005年也曾因參加非法地下撲克牌賭局遭洋基隊和MLB主席塞里格(Bud Selig)警告,洋基隊和MLB都很擔心可能被捲入棒球簽賭事件。

多次入選全明星賽的洋基隊三壘手A-Rod上月剛動過膝蓋手術,正在養傷,預定一、兩週內就能重回球隊。(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