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消費逾3千 信用卡也行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4日電)目前 4大超商都可用悠遊卡付費,但單筆上限新台幣1000元、單日3000元;全家8月起與銀行合發悠遊聯名卡,11月起不限額,統一與萊爾富已提供個別合作的信用卡刷卡服務。

悠遊卡公司公關林諭林表示,全台包含多家超商、百貨等,合計43家通路、1萬2000門市,目前都可用悠遊卡小額付費,單筆上限1000元,單日上限3000元,單次儲值上限 1萬元。

除悠遊卡小額付費方式,超商也個別發展多元卡務服務,方便消費者採買不用找零,還可從持卡付費中取得回饋金額及紅利點數,進一步培養忠實客層。

統一超商表示,合計icash與icash悠遊卡2卡已發卡1400萬張,其中icash一次儲1萬元,可單筆付費1000元以上、單日可付費3000元以上,且此2卡每消費10元抵1點、每集20點可抵1元,紅利點數回饋甚投消費者所好;另有中國信託聯名信用卡可刷卡付費。

第二大超商全家也宣布,8月起與台新銀行合作發行悠遊聯名卡,本身是悠遊卡,也是信用卡,預計11月起可不受限於悠遊卡消費限額刷卡付費,且連同台新銀行本身發行的300萬張信用卡,也可至全家刷卡付費。

不同於統一採紅利點數回饋,再折抵換購商品,全家改走現金回饋方案,強調每次從信用卡儲值悠遊卡,當次回饋悠遊卡2%金額,今年底前買現煮咖啡大杯拿鐵還可折 5元,以及辦卡免付悠遊卡100元押金。

第三大超商萊爾富則說,目前已有國泰世華及玉山兩家銀行的信用卡,可於門市刷卡消費,不受悠遊卡小額付費限額。第四大超商OK則認為超商以小額消費為主,僅提供悠遊卡付費服務。

面對超商頻頻釋出悠遊卡小額付費以外的卡務服務方案,悠遊卡公司去年原計今年下半年推出突破小額付費的卡務服務,今年仍暫未宣布推行。悠遊卡公司說,雖然已完成相關卡務作業認證等工作,但還要評估市場效益,才做改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