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8月4日紐約簡訊

下面請看來自紐約的一組簡訊:

1、彭博任命新市政運作副市長

負責市政運作的紐約前副市長高德史密斯(Stephen Goldsmith)申請離任後,市長彭博8月4日宣佈,現任環保局局長凱斯•霍勒維(Cas Holloway )接任這一職位。高德史密斯將到一傢俬有金融企業任職。去年由於市府雪災清理工作不盡人意,高德史密斯曾疲於應對各方譴責。負責市政運作的副市長將主管包括警察局、消防局和衛生局等多個市政部門。這一任命從即日起生效。

2、彭博資助少數族裔青年項目

紐約市長彭博8月4日公布了一項名為青年男子計劃。這個耗資1.27億美元的項目,將對31萬5千名16到24歲的黑人和拉美裔男性青年,在教育、健康、司法和工作方面給予幫助。彭博一人拿出3千萬投入這一項目中。他希望這筆基金能夠幫助這些青年擺脫貧困,遠離暴力,變身成功人士,推動紐約經濟的復興。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