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紐約人留言悼念9•11十週年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今天(8月4日) 距9•11十週年紀念日還有38天。追念世貿遊客中心(Tribute WTC Visitor Center)在紐約曼哈頓下城的砲臺公園(Battery’s Gardens of Remembrance) 舉辦了9•11紀念感言(9/11 Reflections) 公共藝術作品展。請看報導。

這些留言小紙片都是7月在曼哈頓下城的公園採集的。200多紐約人用真心的語言和大膽的藝術想像表達了對逝者的追悼、對和平的期望,悲傷和憤怒。

其中,一位16歲小女孩是這麼寫的:“生命可能在小小年紀就結束了。9•11發生時我快滿6歲。我失去了家人和朋友,但這使大家的心更近了。”

國際壁畫家斯奈德(Tova Snyder):“當我把這些紙條收集起來時,我感受到不同人群、不同年齡、不同背景的人所傳達的信息。”

音樂家根特(Valerie Ghent):“作為一名音樂家,我認為引導人們用藝術形式表達心聲很重要。我們很高興參與這樣的藝術項目。”

9•11遇難家庭協會負責人亞當斯(Jennifer Adams):“災難發生後,社區的人走到一起。接受現實,一起重建生活。”

這次展覽將持續到8月5日,於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對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夕瑤、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