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要進軍娛樂圈 圈內外只踩不頂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剛剛接受了郎咸平的採訪,20歲的郭美美又成了焦點人物。她表示將進軍娛樂圈的消息一下炸開,一時間,人們紛紛義憤填膺地表示,美美進娛樂圈自己只踩不頂。我們來看看圈內以及圈外人士是如何表態的。

導演、製片人 斥責+封殺

張小北(影評人、編劇):聽說郭美美要演電影了?中國電影真的已經無恥到這麼沒底線了嗎?任何買票去看她的觀眾,都是給中國電影挖坑的掘墓人。

詞作家葛根塔娜(詩人、詞作家):郎咸平,你是個經濟學家,怎麼也加入了庸俗的郭美美事件!採訪她們母女,簡直就是把此事件娛樂化。社會對她的關注已經過度了,如果郭美美從此成了一個娛樂圈中人,我們都有責任!

導演麥田(導演):一切炒作的成功,永恆不變的基礎是人類的好奇心!郭美美,你贏了!你成功地把中國老百姓的胃口吊起來了!

假裝很享受(娛樂宣傳公司高管):我倒要看看那些傢伙敢組成郭美美進軍娛樂圈的經紀和宣傳團隊,堅決與之死磕到底,堅決讓這幫人知道人生無常,下場悲涼!

誠利千代經紀人棉花(經紀人):郭美美,如果她做明星,社會風氣將會被顛覆,小三將會被更多的人作為榜樣,為了社會風氣為了正義,請見者封殺她!

曹思東(娛評人、策劃人):她不是說笑的。也可反證娛樂本無圈。

媒體人:冷嘲+冷眼

朱玉的圍脖兒(記者):看到郭美美被郎咸平採訪,也在想,這是郭姑娘向娛樂界進軍的號角吧?郭母既是懂得運作之人,何不乘風破浪,擔當女兒經紀人,也許從此天塹變通途了呢?

電臺楊丹陽(電臺主持):郭美美接受郎咸平採訪時流淚道歉。先不說,淚水裡是否有真誠,只想著郭小姐的急於表態——下一步進軍娛樂圈,太著急露出純 粹的目的, 就郭小姐這份潛質不進娛樂圈也可惜了演技,只可惜演技太三流了,另外郭小姐的道歉,讓我想到一句話——道歉有用要警察幹嗎?

SH何婕(電視主持):郭美美母女如果想澄清點什麼,恐怕說的也遠遠不夠多。至於想要進軍娛樂圈一說,這叫真實意圖“圖窮匕見”,再說,娛樂圈就真的不需要美譽度嗎?也別太小瞧了這圈子。

徐一龍(媒體人):郭美美微博上赫然有了工作聯繫電話。郭美美事件不比獸獸事件,後者再不堪也是個人的事情,爆得大名後邀約多了也可理解。娛樂圈再隨便,也不敢用與紅十字會醜聞沾邊的人吧。

許文廣(媒體人):郭美美已將馮小剛列為第一個關注的導演。不要嘲笑她。在一部以全中國人為觀眾的大戲裡,沒有誰比她更準確地演出了價值觀空洞時代人們赤裸裸的欲望。和郭美美為主角的這部真實劇情片相比,最富想像力與創造力的導演和編劇也會黯然失色。

劉海洋pp(媒體人):我一直堅信,郭美美是要混娛樂圈的,但沒想到她這麼快就來了。我相信:一定還會有人做她的乾爹,一定會有個神神秘秘的團隊宣 傳她;一定會有個搖頭晃腦的經紀人跟著她,一定會有些不著四六的媒體熱炒她……郭美美像一帖測試劑,她會告訴我們:娛樂圈有沒有底線?

圈外人:抵制+無奈

月月熊(專欄作家):郭美美的目標是進娛樂圈,但是,真人原來臉那麼大,人那麼胖,應該繼續整容減肥;演技太差,哭得很牽強。以為觀眾都是你幹爸爸嗎?

郎丹柯(公司高管):郭美美和母親郭登峰來到第一財經“解碼財商”的錄製現場接受郎咸平採訪。稱在北京電影學院上了一年的進修班,下一步準備進娛樂 圈。看來一直以來的炒作也好,質疑也好,終有成效,全國人民都知道了郭美美,可以找公司包裝,然後上市,總比鳳姐和芙蓉好炒吧?可娛樂真需要這個嗎?你需 要這個嗎?……

柯國甯(醫生):看郎咸平獨家專訪郭美美母女視頻——1.郭氏母女的自述和表演有真有假,不能全信;2.炒作推廣第二季,由“小媒體”(微博)轉戰 “大媒體”(電視);3.人類已經不能阻止郭美美在娛樂圈的人氣急升與知名度暴漲了;4.目的達到,更多的利益獲得和心理滿足(雖已很有錢,但有人就是想 當大明星)。

蔣甯平(大學教授): 又是個“奇跡”!至於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期待郭美美到娛樂圈再造奇跡。

預測:郭美美進入娛樂圈之後

在《新快報》一篇署名譚飛的文章。則預測郭美美進入娛樂圈之後將發生的14種情況。

一、郭美美接受著名經濟學家郎咸平採訪,流露強烈意向:準備進軍影視圈,殺入娛樂界。網友紛紛質疑:你不是一直在娛樂圈嗎?沒有你,紅十字會跟娛樂怎麼能掛鉤?郎咸平被人質疑:你怎麼也像娛樂圈中人?郎笑言:我一場出場費20萬,早就是明星了。郎咸平含淚勸告各界勿對其妖魔化,並聲稱從未教過郭登峰炒股。他回憶郭登峰超前致富史後評價說:這是一個奇跡。

二、多家公司以及演藝協會、導演協會、製片人協會紛紛發表看法,暗示不歡迎郭美美加入娛樂圈,著名導演及大小不知名導演都斬釘截鐵表示:不會用郭美美,因為用她就是炒作,而決不是藝術上的追求。

三、終於傳出了郭美美要上一部電影的消息,傳郭美美將是某部“紅人”雲集十二釵電影的女三號,其他演員還有芙蓉、鳳姐、染香等等。

四、 片方照例否認,但留一馬腳:不排除可能性,幾周後,召開開機發佈會,郭美美粉墨登場,導演面對質疑,聲稱:不是因為郭美美知名度大用她,而是覺得該美美形 象氣質都很符合電影角色要求。開機發佈會上,鳳姐對郭美美大感不屑:她說,就憑我的魔鬼身材,誰都別想搶走我風頭。

五、電影導演協會鑒於旗下導演執意要用郭美美,決定開除該導演會籍,會長發表聲明,表示不能容忍這種玷污電影藝術的行為。

六、網友在一開始大面積冷嘲熱諷後紛紛力挺郭美美,認為:憑什麼不讓郭美美拍電影,各界精英接二連三跳出抨擊“奪郭美美演戲權”是侵犯人權,展示了祖國演藝界還有濃厚威權思想,有特權思維方式,郭美美成了“弱勢”代名詞……

七、以《不怕不怕》聞名的歌手郭美美髮律師函,聲稱郭美美名字侵權,她在前而郭在後,此事對她工作、生活造成重大不良影響,對個人美譽度造成傷害,律師函要求郭美美改名。郭美美遂改名小郭美美。

八、小郭美美借著電影熱潮,頻繁出席各類通告,參加“背後的事故”“臉對著臉”等熱門欄目錄製,常常淚如雨下。

九、南北各路紙媒,將小郭美美第一部電影投資方及主創跟小郭美美及紅十字會的關聯查了個底掉,結果發現,雖跟紅十無關,但投資人的三姑夫的二表哥的四弟的同學在鐵道部工作,而郭緋聞男友(也是該片男二號)的姑父的弟弟的孩子在證監會工作,一時,輿論大嘩。

十、鐵道部、證監會再成關注焦點,微博每天曬出50-100條新證據,展示小郭美美跟鐵道部、證監會可能的聯繫。

十一、小郭美美只拍了三天戲就在輿論聲討下被迫退出電影拍攝,最關鍵是,數十記者涵蓋時政、財經、社會、娛樂甚至體育各口的,均在劇組頻繁出沒,極大影響了工作進度。小郭美美辭演,導演表示,此前拍攝的小郭美美片段不排除用在電影裡。

十二、小郭美美本想轉去當歌手,但發現娛樂八卦媒體已將她封為“祖國有史以來最出名的掃帚星”,沒有唱片公司敢賭這把,有關部門同時下令禁止各主流媒體報導小郭美美的任何相關新聞,不能上電視。

十三、 小郭美美只得改回原名“郭美玲”,跟其母郭登峰移民海外。十年後,郭美玲在香港出版了回憶錄《郭美美:我跟某些部會不得不說的故事》,一時洛陽紙貴。

十四、 再二十年後,郭美玲以“伊莉莎白-被逼”洋名回到家鄉湖南益陽,投資了高級蚊香公司,該蚊香只與達芬奇傢俱捆綁銷售。公司員工能經常看到一個胖胖的中年婦女操著中英夾雜的方言訓人,她常開吉利美人豹,怕露富,沒人知道她就是當年那個名動江湖的郭美美。

相關視頻新聞:【禁聞】郭美美攜母露面-再掀風波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