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垃圾郵件 面臨40年徒刑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5日專電)一名男子被指控透過臉書傳送高達2700萬封垃圾郵件,在聖荷西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的調查,如果所有罪名都成立,最高將被判處40年的有期徒刑

根據「聖荷西信使新聞」報導,住在拉斯維加斯的43歲男子華萊士(Sanford Wallace),遭到指控傳送多達2700萬封垃圾郵件。北加州檢察官辦公室指出,華萊士在2008與2009年駭進臉書的主機,將垃圾郵件送給臉書的使用者。

只要有臉書的使用者打開華萊士的郵件,輸入名字與密碼,進入聯結的網站,華萊士就可獲得密碼,拿到更多帳號,發送更多垃圾郵件,同時也可以自垃圾郵件聯結的網站中,獲取酬勞。

因為華萊士的手法而遭到連累的臉書用戶多達50萬個帳號。

華萊士將面對6項與電子郵件相關的詐欺罪,如果這6項罪名全成立,他最高將被判處40年的有期徒刑,外加超過200萬美元的罰鍰。

目前聽證會已結束,華萊士以10萬美元交保,法官也諭令華萊士不准再使用臉書以及MySpace等社交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