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 美失業率下降 歐巴馬鼓勵更多就業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根據美國勞工部8月5號的報告,美國失業率有所下降,對此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高興,他預測未來情況將會不斷好轉,美國需要更多的就業機會。

7月份美國有154,000個工作機會,失業率下降至9.1%,該報告好於市場分析師的預期。對此,歐巴馬表示情況還可以更好。

(歐巴馬),“這是第17個月私營部門工作機會連續增長,一共有近250萬私營部門的職位。每個月我們要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重新創出經濟衰退奪走的800萬個工作機會。 我們需要創建一個良性循環系統,就是人民消費,企業僱人,和經濟增長。 ”

歐巴馬表示,美國經濟度過了動盪的一年,世界各地的經濟也崎嶇不平。不過他非常樂觀,表示情況會變得更好。
(歐巴馬),“我們會度過難關的,事情會變得更好,我們將會一起成功。”

歐巴馬說,在9月重啟國會時,他會要求律師儘快起草方案,通過減稅來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新唐人記者徐小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