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 紐約尿布娃爬行大賽 妙趣橫生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30名還帶著尿布的小寶寶,星期五(8月5號)在紐約參加第三屆尿布娃娃爬行大賽,最後9個月大的特倫特(Trent Miele),贏得比賽。

隨著裁判倒計時的令下,爸爸、媽媽分別在長10英尺的賽道兩頭,為小寶寶助威。不過這些穿著尿布的小朋友,要麼中途被各種好奇的聲音吸引,要麼忽然失去方向,爬向其他人,或者直接爬回起跑線,更有寶寶乾脆坐下來,靜心用只有幾個月大的小腦袋,分析到底是怎麼回事兒,任憑爸媽怎麼呼喚,就是一動不動,讓自己靜下來。

每場比賽的最終,都有一名小家夥,被媽媽手中拿著的毛絨玩具、美食或者自己喜歡的小物件所吸引,爬到終點線。

最後9個月大的特倫特贏得比賽。從6個半月大就愛上爬行的他,很快就被金閃閃的獎盃所吸引。媽媽瑪麗,抱著他也倍感自豪。

(冠軍得主 特倫特的媽媽 瑪麗)“他對棒球很感興趣,所以不管這些棒球是做甚麼(國語﹕甚麼)的,他都會滿房間跟著轉,跟著跑。”

這次是第三屆娃娃爬行大賽,所有參賽的寶寶都有一份紀念獎,可以帶回家。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