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珠寶品牌託德•瑞德新款亮相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世界知名珠寶品牌託德•瑞德(Todd Reed)新款發佈會近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其珠寶的特點在於將原始未切割的鉆石引入現代珠寶。請看報導。

著名珠寶設計師託德•瑞德(Todd Reed)對鉆石做了大量研究,並用天然形態的鉆石造型所蘊含的靈感打造出獨特的首飾:“我經常作畫,每天,有時整天都作畫,在書上,在紙上,在桌子上作畫,靈感來的很自然,很流暢。所以我用從這些不同事物中獲得的靈感,把他們放入繪畫中。

他希望人們看到這些首飾也會產生親切感:“我製作這件首飾主要是捕捉浪漫的感覺,因此就像夜晚, 浪漫的感覺,用白色的鉆石鑲嵌,鈀金,銀和莫桑比克產海藍寶石,很漂亮的手鐲。”

託德•瑞德設計的珠寶首飾以獨特、優雅、持久的設計風格受到人們的喜愛。伊麗莎白•安妮•博南諾:“我認為你會感覺在戴一件獨一無二的飾品,簡直就像在戴一件藝術品,這件飾品最大特點是你可以搭配灰色、黃色的鉆石,碩大的黃金首飾,我可以穿便裝,也可以穿正裝,和任何服飾搭配都很好看。”

託德•瑞德(Todd Reed)自1992年建立自己的品牌以來,已經榮獲了多項國際珠寶設計大獎,作品被收藏到珠寶博物館。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