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三退人數將達一億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根據大紀元網站,到今天(8月5日,美東時間)傍晚,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總人數已經接近9,990萬。按照最近每天5、6萬人的趨勢,在兩三天之內,三退的人數將達到1億。

對於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人數即將達到1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這會鼓勵更多的人加入三退的行列:「1億人的退黨是來自中國各個不同的階層,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可喜可賀的,起一個非常好的作用。這1億人不怕了,他們會鼓勵更多的人。」

易蓉認為,退黨的人中有很多中共高官。他們更了解中共的危機:「其實那些官員們更了解情況。他為甚麼要把自己最親的人都往海外送?他肯定是知道內幕,他覺得這個政黨實際上已經朝不保夕,搖搖慾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認為,這樣巨大數量的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反映出人們抵抗中共暴政、和平解體中共的願望:「很多民眾他退黨,不光是出於對於中共邪惡的認識,還有一個是對中共暴政的反抗。他會以這種徹底的否定中共的方式、三退的方式,來參與到這個解體中共的事情中來。」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