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故障 南澳數千停牌司機仍可開車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南澳法院行政管理局電腦系統出現故障,造成取消駕駛資格的通知無法被順利發出,令南澳4000多名被取消駕駛資格的司機仍在路上駕駛。

據澳新社消息,南澳公路安全部長肯榮(Tom Kenyon)說,法院行政管理局電腦系統的這個故障,主要影響的是那些從2009年7月到2010年6月之間申請需用更長時間來支付罰款的違章駕駛者,也影響到了那些在去年這段時間被取消駕駛資格的司機,這意味著又有4000個被取消駕駛資格的司機受到影響。他還說這個故障也造成1萬多司機沒有收到他們的分數已所剩無幾了的警告信。

肯榮說這個計算機故障是在本週對法院行政管理局的電腦系統進行詳細的審計和調查後才發現的。他說那些被取消駕駛資格的司機將會收到相關通知,他們仍要被取消駕駛資格一段時間。肯榮週五說:「由於計算機故障造成大量積壓,相關通知正在儘快處理之中。但要完全處理完還需要一些時間。」

肯榮說運輸官員正在與法院行政管理局合作維修電腦故障,以確保這種事情不再發生。他表示將在運輸廳成立一個長期工作組來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