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賀中新二號衛星發送新唐人信號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2011年6月28日,新唐人電視與臺灣中華電信完成中新二號衛星合約的簽署。兩個月來,新唐人亞太台續約案,持續受到海內外各界關注,幷受到大部分公義人士的支持。不僅臺灣內部不分朝野,而且全球傳媒界、政治界,也都支持新唐人來挺住臺灣言論自由的底綫、捍衛抵抗暴政的媒體力量。在全世界正義力量的支持下,臺灣中華電信二號衛星已開始發送新唐人電視臺信號,這是臺灣自由民主制度的勝利,也是正義的勝利、是善良的勝利。

我們感謝臺灣朝野、社會各階層的聲援,也感謝來自中國大陸廿多個省份的民衆和歐、美、亞各地的政要的紛紛來函支持,另外記者無疆界、自由之家的仗義執言,都讓我們非常感動。自由無疆界、人權價值是普世的,只有我們共同捍衛人類共同的權利和尊嚴,我們的社會才能進步。

臺灣中華電信二號衛星發送新唐人電視臺信號,也挫敗了中共想方設法封鎖正義媒體的陰謀,在中國民衆抗暴史上留下了光輝的一頁。新唐人電視臺訊號將傳遍中國大地,這對中國大陸民衆是個大喜訊,也將繼續鼓舞大家抗暴的信心和勇氣。

我們再次懇請大陸、臺灣等海內外正義人士,繼續支持新唐人、關心新唐人。因爲支持這些自由媒體,就是在維護自己獲得真相的權利,就是在維護言論及新聞自由,也就是在支持中國人民追求民主、堅韌抗暴的不歇鬥爭。

中國過渡政府
2011-8-5

文章來源:中國過渡政府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