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拍片假報案 真警車包圍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7日電)大陸藝人劉曉慶拍攝電視劇「紅玫瑰黑玫瑰」期間,不知公共電話不投幣撥110真的會通,報案竟然弄假成真,警車包圍片場嚇傻眾人。如此逼真的場景,也讓貴為影后的她印象深刻。

「紅玫瑰黑玫瑰」在緯來育樂台週一至週三晚間8時播出,是齣描述都會女性在商場爾虞我詐的懸疑劇。劇中,劉曉慶飾演強勢的集團公司老闆,為了名利不惜謀殺他人,而這場謀殺的戲,竟差點被她弄假成真。

原來,劇情設計劉曉慶計劃殺人後,良心不安要報警求救。拍攝時,她拿起公共電話假裝投幣,手卻真的按了110,當她入戲地說著台詞:「110嗎?我要報警,再過10分鐘,在某某公路上會發生車禍……」。

沒想到電話另一頭真的有人回應:「你在哪?什麼方位?」話筒另一端的聲音嚇壞劉曉慶,她急忙掛上電話,大喊:「導演!我撥通了110耶!」更誇張的是,過沒多久,警車呼嘯衝進拍片現場,情勢一度緊張,讓工作人員看傻。最後還是劉曉慶自己出來,向警方解釋才化解誤會。

導演見狀又氣又笑:「曉慶,妳活了半輩子,還不知道救命電話按了就會通嗎?」經過這次事件後,劉曉慶才明白,用公用電話撥110不用投幣。演戲頭一遭碰到如此逼真的場景,讓劉曉慶印象深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