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CRV 大陸銷贓夯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7日電)台南市警察局永康分局今天宣布破獲竊車集團,逮捕4人。這個集團5天內在台南偷了7輛CRV休旅車,在鄉間工廠解體後,疑欲運往中國大陸銷售,警方正深入調查。

警方昨天凌晨接獲報案,1輛HONDA的CRV在永康區失竊,這輛CRV因裝有GPS衛星定位,警方再調閱監視錄影帶,一路追蹤到七股區農田中的資源回收廠,徹夜埋伏,動手抓人。

竊盜集團中的2名嫌犯一度想駕車逃離,警方發現後緊急攔截,拔槍喝令,嫌犯才下車就逮。警方共逮捕4名嫌疑人,但仍有1人漏網逃逸。

警方發現,竊車集團利用農田間的資源回收廠作為掩護,5天內在台南地區偷了7輛CRV,再解體裝箱準備送出台灣。警方進入解體工廠時,已有5輛CRV拆解到僅剩車殼。

警方調查,CRV在中國大陸很搶手,竊車集團才會專偷CRV。這個集團到底作案多久,還要再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