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人數突破一億人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截至2011年8月7日,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黨、退隊、退團的三退人數,累計已超過一億人。

歷史里程碑:退黨大潮突破一億人

2011年8月7號,持續6年多的「退黨大潮」突破了一億中國人參與。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超過了整整一億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指出,這是中國歷史性的一天,是解體中共一個新的里程碑,是中國人民精神覺醒的奇蹟。

2004年11月19號,《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徹底剖析了中共的暴力謊言、反自然、反人性的邪惡本質,拉開了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序幕。

同一年11月29號,第一則「退黨聲明」在《大紀元》刊出。12月31號,全球60多個團體共同組成「告別中共大聯盟」。

2005年1月12號,《大紀元鄭重聲明》呼籲所有參加過中共組織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2月22號,非盈利性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開始在世界各地設立「退黨服務點」。

《九評》通過網絡等各種方式迅速傳播,大量的《九評》小冊子和光碟悄然進入了中共機關部委、軍隊、公檢法、文教體衛、工廠、農村等各個領域,帶動全國大規模的退黨行動。

全球聲援退黨活動的規模前所未有,僅2005年一年,海外舉行退黨遊行集會、《九評》研討會等活動近千次,活動遍及全球五大洲、30多個國家、100多個大城市,近4千團體次參與。

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2005年4月21號突破100萬,2006年4月25號突破1000萬,2011年8月7號突破了一億人,並且每天以6萬左右的人數遞增。

易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真的是一件大好事,也是一件幸事,對所有的這一億已經『三退』的中國同胞來說,他們都真的是獲得新生了,從精神上獲得自由,從共產主義對他們心靈的控制及各種的控制中間解脫出來。」

《大紀元鄭重聲明》指出,中共在歷史上犯下了滔天大罪,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中國各地街頭出現了大量的退黨標語,包括「天要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等等,甚至在人民幣鈔票上也印有「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等字句,到處流傳。

易蓉表示,儘管用化名退出黨團隊也有效,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用真名「三退」,這是很好的發展趨勢。

易蓉:「這種是非常好的,我們是鼓勵這種用真名退的,因為用真名退可以使中國人能夠擺脫恐懼,也可以鼓勵更多的人去掉害怕、對共產黨迫害的害怕,你只要去掉恐懼,其實共產黨它就奈何不了你了。」

7月28號,湖北黃岡市煙草行業被買斷工齡的維權職工,發表聯合聲明公開集體退出共產黨,指出中共正在走向眾叛親離,並號召全國煙草買斷職工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

今年是中共建黨90週年,也是中國政治、經濟、社會危機大爆發的一年,通貨膨脹高昇,天災人禍層出不窮,民怨沸騰,群體性抗暴事件愈演愈烈,中共維穩的費用已超過軍費。

易蓉:「以前維權都是,有的是給他下跪,有的給逼得沒有辦法自焚,怎麼樣其實都沒有辦法,那麼,廣大的民眾到現在開始也看到了這種是沒有出路的,只有真正的唾棄中共、拋棄中共,中國民眾才有真正的美好的未來。」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7月1號承認,腐敗已威脅黨的生死存亡,腐敗會使黨失去人民的支持和信任。他警告,當前中國正處於社會矛盾凸顯期,事關黨的執政地位。

香港《開放》雜誌指出,溫州7.23動車慘劇,已形成中國前進的一個重要「拐點」。《蘋果日報》的文章說,分明看見一道獨裁崩潰的曙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退黨大潮」已經遍及全國中基層各個領域,包括軍隊和警察,正在向省部級和中央高層發展。她希望中共領導人認清:中共解體是歷史的必然;呼籲所有的中國人抓緊時機,為自己的未來作出正確的抉擇。

新唐人記者劉惠、李元翰採訪報導。

七年三退大潮 一亿民众觉醒自救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三退”被媒體譽為中國民眾精神覺醒的里程碑,那麼甚麼是“三退”?“三退”運動是怎麼形成的?請看下面的介紹。

自從1949年中共篡取了大陸政權後,通過發動一系列的政治運動,系統的破壞了中華傳統文化。特別是經過文化大革命、鎮壓“六四”民主運動和迫害法輪功,中國的傳統道德體系被徹底摧毀,導致中國大陸貪腐空前嚴重、官民嚴重對立、貧富差距巨大、環境日益破壞。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二億七千萬年的“藏字石”,巨石斷面有六個天然形成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2004 年11月19日,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第一次以跳出黨文化的思維方式,從歷史事實的角度揭示中共的本質。《九評》在全世界和中國大陸迅速傳播,儘管中共當局極力封堵,但《九評》在大陸民間的流傳卻日益強盛,由此引發了民眾自發退出中共的行動。
  
2005年1 月12日,大紀元建立退黨網站,幫助“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民間和媒體稱為“三退”,即“退黨、退隊、退團”。海外各地也建立了大量“退黨服務中心”,幫助“三退”的民眾發表“三退”聲明。 
  
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成為了眾多“三退”義工的主體,2009年7月華盛頓DC國會山前舉行的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紀念集會上,提出了“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口號。
 
自從第一份退黨聲明發表以來,三退人數逐日直線上升。2005年4月,三退人數達到了一百萬﹔2006年4月達到一千萬,2009年2月五千萬﹔到現在三退人數超過了一億。

“三退”被譽為中國民眾的精神覺醒運動,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解體中共、和平完成中國社會轉型的最佳方式。“三退”中提出的“天滅中共,退黨自救”以及“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等理念也越來越被中國民眾和海外人士所認同和推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慶祝一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萬眾矚目、普天同慶!今天我們共同慶祝一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首先向所有積極參與和推動退黨大潮的退黨義工和廣大正義人士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衷心的感謝。

曾幾何時,多少人在觀望,多少人在懷疑,多少人在擔心,三退大潮能否形成規模、能否持續下去?邪惡的中共也在千方百計地通過恐嚇、威脅、利誘、甚至直接用暴力手段攻擊退黨義工和退黨服務點,攻擊大紀元等退黨通道,進行網絡封鎖。在國內,中共更是為了自己的一黨私利,瘋狂地綁架中國民眾,強迫大家看紅色電影、唱紅色歌曲、重溫入黨誓言等等。

邪惡低估了“九評共產黨”的力量,低估了人性的力量,邪惡更是低估了“真善忍”宇宙精神的強大力量,邪惡更是低估了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慈悲和堅韌。正是這些看得見和看不見的巨大力量,從四面八方,從不同渠道,奔湧而出,拯救生命,大規模的拯救生命。

在親朋好友中間,在集市上,在各種生活、工作、社交環境裡,通過網絡、通過傳真、通過短信、通過電話,甚至在中共公安局的局長辦公室裡、在勞教所裡、在洗腦班上,都是講真相、傳九評、勸三退的機緣和場所。

六年多時間過去了,三退大潮紮紮實實地從涓涓細流,終於形成今日的突破一億的三退​​大潮。

在三退人數達到一億人的今天,很多人都在想一億人三退意味著什麼?

浩浩蕩蕩的三退大潮今天達到一個新的里程碑,一億中國民眾已經勇敢的退出了中共黨團隊。這是一億中國民眾在中共暴政肆虐的中原大地上獲得了新生,這就是當代最大的神蹟!這一巨大的精神覺醒浪潮、帶著上天的意志和無可阻擋的力量奔騰向前。他給中國民眾“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以無窮的勇氣和真實的希望。很快將有更多的中國民眾會更加公開的退出中共、會有更多的集體退出中共、會有更多的地區和行業退出中共。他再清楚不過地表明,歷史和人民在選擇拋棄共產黨!

一億中國人的三退也讓國際社會看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的即將出現,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世界即將出現。最近美國參議院的232號超越黨派的兩黨共同提案,就是國際正義力量自由社會關注和支持三退大潮的重要標誌。

歷史即將翻開新的一頁,新的一頁充滿希望和光明。讓我們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和億萬中國民眾一道,珍惜時間,珍惜機緣,促使更多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解體中共、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