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學運領袖劉剛:退出中共是反抗專治體制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明月美國紐約採訪報導)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第一次以跳出黨文化的思維方式,從歷史事實的角度揭示中共的本質。自此,《九評共產黨》在全世界、特別是中國大陸迅速傳播,大陸民間很快自發形成了一股退出中共的精神自覺運動。

根據統計,至今為止,已經有接近一億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生活在海外的民眾積極的支持,同時也有很多感慨。

「六‧四」學運領袖劉剛認為,中國民眾透過突破網路封鎖,越來越多的了解更多的真相,站出來抗議中共獨裁體制。越來越多人的人加入到退黨行列,這是反抗中共專制體制有效的方式。

劉剛(錄音):「那麼現在大家首先通過技術的發展,Internet的發展,很多人就慢慢的一定覺悟,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反抗這種體制。發起的這種退黨的活動,我覺得是對反抗專治體制,推倒共產黨專制體制一個最有效的方式是大家都退出共產黨。」

劉剛指出,由於中共以謊言和暴力在維持其統治政權,對於中國人來說,認清中共本質,不配合中共,退出共產黨所有組織,共產黨自然就不存在了。

劉剛(錄音):「共產黨之所以能在中國能生存下去,能夠維持這麼多年,七十多年就在於有一幫子人,一群子人甘願給他當奴才,甘願成為他的成員,那麼我們大家都退出共產黨,都不當共產黨了,那當然共產黨就不存在了,所以我覺得退黨退一億人,我希望繼續退下去,不斷的退下去,能夠直到把共產黨退垮了為止。」

劉剛認為海外自由感言媒體,傳播真相,揭露迫害,帶給世界及中國民眾不受過濾的真實資訊,這是更多中國人的需要。

劉剛(錄音):「所以我非常感激大紀元,新唐人,你們所做的,為講真相所做出的這些貢獻,我們就需要像你們這樣的媒體去揭露這樣的事件,我們每個人要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向周圍的人講真相,講出來,共產黨這種體制必然使每個人遭受災難,如果每個人都不起來去制止的話,這樣的災禍今後可能還會有。」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並建立退黨網站,幫助「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三退大潮,勢不可擋。 現在已經有一億中國人精神覺醒,「三退保平安!」,這是一億中國人的實踐。「三退保平安!」 這也是所有覺醒的中國人送給您的最真誠的祝福。尚未退黨,退團,退隊的中國人,希望您能早日擺脫對中共恐懼,加入到三退大潮中來,迎接沒有中共的新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