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普利司通賽 史考特封王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亞克朗7日法新電)澳洲高球好手史考特(Adam Scott)今天在WGC普利司通邀請賽(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最後1輪交65桿,總桿以4桿之差擊敗英國名將唐納和美國新秀佛勒奪冠。

有美國名將老虎伍茲前桿弟威廉斯(Steve Williams)為自己背球袋的史考特,繳出4輪低於標準17桿的263總桿,勇奪生涯首座世界高球錦標賽賽事金盃。

史考特今天以1記博蒂漂亮結束比賽,他說:「我今天感覺很不錯,保持相當耐心,迎接屬於我的勝利時刻。」

唐納(Luke Donald)和佛勒(Rickie Fowler)均繳66桿,以267桿總成績飲恨居次。日本小將石川遼(Ryo Ishikawa)擊出69桿,與打出同桿的澳洲選手戴伊(Jason Day)以268桿並列第4。

史考特說,有經驗豐富的威廉斯擔任桿弟是一大加分,因為「他比任何人都熟悉這個球場」。威廉斯之前為伍茲桿弟,見證伍茲在火石鄉村俱樂部(Firestone)拿下7座冠軍。

伍茲(Tiger Woods)今天則以70桿作收,總桿281,比領先者落後18桿,與其他人並列第37。(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