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奪冠 伍茲前桿弟吐怨氣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亞克朗7日路透電)澳洲高球好手史考特今天在WGC普利司通邀請賽(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奪冠,慶祝生涯最大勝利時,他的桿弟威廉斯忍不住譏諷前老闆美國名將老虎伍茲幾句。

來自紐西蘭的威廉斯(Steve Williams)形容史考特(Adam Scott)在火石鄉村俱樂部(Firestone)以贏4桿獲勝,是他生涯中最令人滿意的事,儘管他曾與伍茲(Tiger Woods)合作贏得13場大滿貫賽。

威廉斯今天在史考特勇奪生涯首座世界高球錦標賽賽事金盃後告訴記者:「球迷熱情令人難以置信,這是我的桿弟生涯中最棒的一週,我由衷地這麼認為。」

威廉斯也對伍茲7月3日的解雇方式有意見,他說談解聘全是透過電話,才不是伍茲所說的面對面談。

威廉斯曾擔任過澳洲名將諾曼(Greg Norman)和美國好手佛勞德(Raymond Floyd)等一線球員的桿弟,1999年開始為伍茲揹球袋,當伍茲突然決定結束兩人非常成功的合作關係時,威廉斯感到相當震驚。

威廉斯後來打破沉默,接受紐西蘭電視台專訪時表示自己「非常失望」,感覺自己浪費過去兩年時光,待在因腿傷缺賽許久的伍茲身旁。

47歲的威廉斯今天說:「坦白說,被炒魷魚時我非常震驚,我為這個人當了桿弟12年,一直對他忠心耿耿,卻得到如此對待。」(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