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馮玲找派出所沒結果 姚立法仍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8月8日上午十點鐘,選舉專家姚立法的妻子馮玲前往轄區派出所打聽姚立法的下落,接待者說他們一無所知。

馮玲女士據理力爭道,我7月11日向你們報案,姚立法在6月20日被潛江實驗小學副校長汪潛等人帶走後,按他們的說法7月4日凌晨姚立法冒著生命危險跳樓逃脫非法軟禁,現在北京朋友證明,潛江國寶以我報案的名義把他帶走了,你們既然是把他作為失蹤人口帶回,怎麼會不知道呢?

派出所接待人員說,報案后案件上交到潛江市國寶了,不再歸他們管,叫她去找國寶。

與此同時,派出所也說,你就是去市國寶也沒用,那裡刷卡才能進去。

說白了,就是根本不會給馮玲一個答覆。

姚立法是8月6日在北京的一位友人家中被7、8名便衣抓走,姚立法先生熟悉這些來自潛江市公安局的國保人員,他們的態度還不算壞,帶走姚立法的理由,則是姚立法的妻子馮玲女士為丈夫失蹤報了警。但是,僅僅因為家人由於他失蹤報了警,就對姚立法先生採取強制帶離並且限制人身自由的措施,這是怎麼也說不過去的。何況如果僅僅是為了把她作為失蹤人口帶回家中,又為什麼不讓姚立法回家,甚至不讓他和家中聯繫,在家人前往派出所打聽的情況下,也不告訴任何情況呢?

面對這一消息馮玲女士非常不安,她說,她的丈夫是守法公民,從來只會依法辦事,當局卻如臨大敵的對付他和他們一家,自從姚立法失蹤以來一直在家門口增哨加崗,並且對著他家安裝了好多監控器,每天在他家門口停著多輛警車以及一輛實驗小學的校車,直到這兩天車子才少了。

另外,北京朋友告訴她,姚立法的腰傷估計非常嚴重,一個多月沒有治療,腰是彎的,一直直不起來,她非常擔心。北京朋還告訴她,他們給潛江市國寶打了電話,潛江市國寶也聲稱不知姚立法的下落。結合副校長汪潛所說的「回來了還要他去學習」的威脅,馮玲女士非常擔心丈夫目前的處境,不過,對朋友們說可能受到暴力對待,善良的馮玲女士倒不以為然地說我想應該是不會的。

今年是區縣級人民代表的選舉年,曾通過獨立競選當選人民代表的選舉專家姚立法成為全國獨立競選人的指導者,也為此使妄圖破壞《選舉法》的勢力無法容忍,今年以來,姚立法已經多次被所在學校的副校汪潛長帶人非法綁架。

最近一次於6月20日下午2點帶人把他綁架后軟禁到湖北各地,使他無法與外界聯繫。只因為指導全國獨立候選人依法競選,姚立法先生就受到三番五次如此這般的非法綁架,這當然是對中國法律的莫大諷刺,由於姚立法已經成為觀察中國《選舉法》的風向標,舉世應該關注姚立法和家人狀況!

風鈴和說,如果警方只是出於善意要把失蹤的姚立法帶回家,那麼姚立法就應該和她取得聯繫,可是直到現在還沒有音訊,他去打聽也沒有結果,這是無法解釋的,如果再沒有音訊,她將去公安局要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