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民眾怒極貼公告:你叫我沒房我叫你沒人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 近日,在江蘇南通港閘區秦灶糧站的民房上,張貼了一份殺人公告。這份公告的落款是秦灶百姓,在公告上,被強拆的百姓憤怒的喊出了“你們來一個,我們殺一個,來兩個我們殺一雙的”強悍口號,這種以暴制暴的做法是如何被逼出來的呢?我們來看看。

超低補償款強迫民眾搬遷

據博客作家歡樂九州發布在網上的消息說,秦灶糧站位於港閘區江通路沿河橋北。秦灶糧站是證照齊全的國有土地上的商業用房,上下兩層共486平方米,2002年由店內6個職工通過市拍賣行拍得。

今年以來,秦灶街辦對江通路進行大規模擴建,但秦灶街辦的征地拆遷一不公佈、二不聽證、三不先安置後拆遷。典型的三無拆遷專案。

街辦副主任兼拆遷辦副主任王菜紅對486平方糧站只補償28萬元,平均576元/平方,而且沒有安置房。如此低的補償款的理由是這塊是土地國有,補償只給磚頭和人工錢。

反觀街對面的拆遷安置房,如和盛林蔭水岸,位置還不如糧站,但門面房拍賣價已高達22000元/平方。目前區街辦將要在8月14日對餘下的店面進行第二次拍賣。

為保家園 秦灶百姓出殺人通告

為了保住自己的家,秦灶糧站的住戶貼出了死亡通告。上面寫著:

1、我知道你們不過是打手,也知道躲在背後的是秦站街辦的領導,但無論你們以何種藉口拆遷,我只要拆一還一。

2、請下次來打、砸之前交代一下後事,免得留遺憾,我會直接送你們上西天,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絕不食言。

3、另外我也警告那些躲在後面的人:“你叫我有人沒房,我會叫你有房沒人住。”

對此,眾多網友提出堅決支持:

“大義淩然,壯士保重,支持你們!”

“如果法律不能保護我們,法律做不了擋箭牌,我們也只有“全靠我們自己”了。”
河南人民聲援你們!

“拆遷辦副主任王菜紅是披著紅襖的黑社會。必須以拆遷辦副主任王菜紅能夠聽得懂方式與它對話。”

“是啊以死抗爭!唯一出路!太過癮了。你叫我有人沒房,我叫你有房沒人。如同北京楊佳楊大俠所言。你不給我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頂,是條漢子,有血有肉。”

“河北發來真正的支持。你將幕後人物暴一下。我們會從異地前去清除他,神不知鬼不覺,不用你拿一分錢。我們是同病相憐的人豁出去了。這樣的行為也是間接保護 自己。震懾那些為所欲為的貪官和卑劣開發商。用鮮血和生命證明我們的尊嚴。這在什麼樣的社會裡此種行為都是不為過和被人們同情的。”

“江西發來賀電:對此表示支持!逼上梁山原來就是這樣煉成的!”

“廣東人民發來賀電:支持你們。”

“國民當自強,面對不講理的暴政,就用不講理的手段報復。”

“此公告應寄中南海這是要把人往絕路上逼呀!”

四月份曾發生流血事件

秦灶糧站的百姓貼出這個殺人公告之前,就屢屢受到區拆遷小組的暴力襲擊,逼迫簽字。

之前的4月12日淩晨兩點,區拆遷工作小組在與一戶群眾談判時,因拆遷賠償未達成一致而導致工作小組沒有完成工作。

而為了及時完成上級佈置的任務,在談判不成功後半小時內, 就有7、8名光頭工作人員光顧了住戶家,修理不聽話的拆遷戶。

據網友披露,他們氣勢洶洶的飛腳踹開大門,並按住戶主的手指,“請”他在協議書上按下手印。戶主堅決反抗,而招致他們大打出手,最終導致鼻樑骨折,而被送到醫院住院治療。

7月份再爆被拆遷戶陳剛在醫院搶救

在網上還曝光了一位叫陳剛的住戶,因為拒絕簽字被野蠻毒打,送到醫院搶救的惡性事件。

陳剛的房屋位於南通市港閘區秦灶街道橋北村11組,由於拆遷人南 通新錦房屋拆遷有限公司在沒有拆遷許可證的情況下,進行野蠻拆遷,破門砸鎖,斷水斷電。陳剛等拆遷戶無法在此居住,只能另找棲身之處。

但南通新錦房屋拆遷有限公司在補發了拆遷許可證後,對逃離原居住地的拆遷戶也不放過,窮追猛打,強迫拆遷戶簽訂拆遷協議。

7月24日晚上19點30分左右,南通新錦房屋拆遷有限公司40餘人來到港閘區陳橋鄉找到了寄身岳父家的陳剛,當時陳剛一家人正在吃飯,南通新錦房屋拆遷有限公司人員竟然迫不及待地強迫他今晚必須在拆遷安置協商上簽字,被陳剛斷然拒絕。陳剛家人打了無數次110報警,派出所的警察姍姍來遲,雖然警察當時拍了照 片,並叫拆遷公司的人不要鬧事,但馬上就離開了,致使拆遷公司的流氓有恃無恐。

這夥人一直到第二天淩晨2:30左右,還在不停地謾駡,最後還大出大 手,四十餘人一起下手,對陳剛拳腳相加,並用條凳砸陳剛的腦顱。陳剛被打得血流滿面,白色襯衫全被鮮血染紅,陳剛被逼無奈,拿起菜刀進行自衛,拆遷公司人員狼狽逃竄,並惡狠狠地拋下一句話:“不簽字,下回打死你”。

網友發帖說,秦灶己成暴力拆遷的重災區,難道就無人管嗎?

有網友悲憤的喊出:“總有那麼一天,我們會擦乾淚水,讓他們十倍償還我們今天的血!”

署名顧志堅寫的一篇文章說,很嚴肅的告訴大家。當社會崩潰的時候,暴民就會大量湧現。 當一個政府不改良,不斷下滑底線,社會崩潰不可避免。

他說,我幫弱勢群體說話,就是希望問題能夠得到相對平等的解決,不要將他們逼迫成暴民。有什麼樣的政府, 就有什麼樣的民眾。

在今年3月,中共當局下發了通知,聲稱,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切實加強對征地拆遷政策規定執行情況的監督檢查,堅決制止和糾正違法違規強制征地拆遷行為,維護人民群眾切身利益,促進科學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

相關視頻新聞:江蘇拆遷戶來港訴冤-控訴中共強拆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