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代表中國民眾向退黨義工致敬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代靜、常春采訪報導)自2004年《九評共產黨》傳出以來,三退大潮席捲中國,大陸民眾紛紛加入三退行列。日前三退人數已超過一億,這個數字標誌著有一億中國民眾獲得了新生。新唐人記者就此採訪了新疆維權人士胡軍,他由衷的感謝退黨義工:向每一個退黨義工表示深深的敬意!他們做了很多為這個國家、為這個民族的好事!謝謝他們!

胡軍:“社會會發生大的變局,大家都認識到這個變局的來臨。以前人們都不願意說,不願意談,現在各個環境已經處成社會的大變化,解體中共、解體獨裁,這都是大家內心一個多年的願望。”

“人們不敢說出來,都放在心裡,在沒有真相,沒有一個媒體共鳴的時候,這種恐懼始終在這個社會蔓延。”

胡軍先生講了一個他小時候的故事:“小的時候,家裡子妹共四個人,我的家住在新疆,我小的時候喜歡騎馬,就去抓馬,我們四個會把一群馬趕到圍欄裡,然後一批一批抓起來騎。我們中國就像這群馬一樣,有很強的一種力量可以去突破。”

“但是我們要把這一群馬圍到圍欄裡就要和馬,既要保持距離,又讓馬感覺到我們的存在。又使它感不到威脅慢慢的把它圍到圍欄裡,馬如果要是感到我們對它有傷害的時候,它發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它很快就要突破。很容易就突破,恰恰在它無意思當中慢慢把它們敢到圍欄裡,然後一批一批的抓走。”

胡軍先生繼續講到:“這就和現在的中共一樣,它人很少力量很單博,恰恰就是這種東西。把中國十幾億人給鍬了,現在通過動車這件事情,讓人們感到了我們已經做在通往死亡的列車上了。他們感到對每一個人發生威脅的時候,他們開始發聲了。”

“衝破這種圍欄,衝破這種恐懼,這是一個開始。隨後我們會看到,隨著退黨隨著人民突破這種恐懼的時候,中國民族、獨裁都會呈現在我們面前。”

胡軍先生也談到了退黨這種事情是非常艱辛的一個過程,他說:“也許我們現在看不到,但是他不是不存在,只是我們沒有意識到這個東西,等到呈現的時候中共以經結束了。獨裁以經結束了。”

“就像動車一樣,高速動車會非常快,因為它這裡邊有毛病,大家你說它會出事,大家都有這種預感,大家會覺得不會出事,就都在上穩穩的坐在那。你說的話,他們覺得不可信,等到他們信的時候,列車已經碰上了,已經催毀了。就跟這個獨裁統治一樣,就像三退一樣。沒有人意識到有多少人在退,也沒有人覺得他的存在。可是他在激流勇動,他實實在在的存在。只是你沒感受到這種東西,等你感受到的時候,中共已經解體、獨裁暴政就垮台了,中華民族已經實現,那時你看,獨裁者會關在籠子裡。”

最後胡軍對記者由衷的表示:想說一下“法輪功學員為中國民主進程,為解體獨裁,做的太多了,他們忍辱負重吧。我們看這個問題的時候,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裡、勞教所裡、也許正在受著酷刑折磨。他們依然堅持自己的信仰,用一種非暴力的方式去做,雖然有更多的苦難和屈辱,依然堅持自己的信仰。他們在做,他們有破網軟件,有更多的電視台、媒體、在向我們講述著真相,他們付出的經歷和心血,是外人無法看到的和理解的。只有他們自己感受到的疼痛,疼痛只有自己知道,這種苦難只有法輪功學員自己知道。我們沒有經受到這種酷刑,我們感受不到,法輪功學員他們所付出的艱辛,我們沒有看到,我們不知道,但是他說確實存在的。我想在這裡說有一下,我是一個維權人士,我對法輪功群體的每一個學員表示深深的敬意!他們做了很多為這個國家、為這個民族謝謝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