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民眾慶祝三退人數過億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訊】8月7號下午,加拿大卡爾加里市的中國城鑼鼓喧天,部分民眾熱烈慶祝和聲援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超過一億。請看報導。

參加慶祝集會的有卡爾加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法輪功學員和關心中國前途的人士。

卡爾加里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張旭峰介紹,退黨大潮走到今天,很多人已經感受到了這股巨大的力量。

卡爾加里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餘華常年堅持向大陸民眾打電話提供退黨服務,她說現在中國的各個階層都在罵中共,人心在急速覺醒。

余華:“得民心者得天下,現在中共已經到了人人都唾棄的程度,它還能有明天嗎?”
法輪功學員劉文宇表示,一億人退黨大潮是一個人間神跡。

劉文宇:“在中共暴政依然肆虐中華大地期間,和平的退出黨、團、隊,這本身就是人間的巨大神跡。這一歷史性的成就為中國人民徹底解體中共帶來了巨大的勇氣和真實的希望。”

余華在集會上呼籲更多的中國人擺脫恐懼,勇敢的退出中共組織。
余華:“上有天下有地,天要滅它(中共)的時候,因為它是個邪黨,你退出了,天都要保護你,你不會有危險的。希望大家勇敢的站出來,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你就會有美好的明天。”

一些路人聞訊三退人數超過一億,主動索要《九評》等退黨資料,並要求申明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組織。

新唐人記者蘭淇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