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禁進口韓三星平板電腦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布魯塞爾9日專電)蘋果電腦控告韓國三星侵權,德國杜塞道夫地方法院宣判,除荷蘭外,禁止三星生產的平板電腦出口到其他歐洲聯盟國家,但全案仍可上訴。

據彭博社(Bloomberg)報導,蘋果電腦已證實杜塞道夫地方法院的判決,禁止三星生產的Galaxy Tab 10.1平板電腦出口到歐盟國家。

蘋果指控,三星生產的Galaxy系列手機與平板電腦,全部複製iPhone與iPad的技術,除了向歐盟控訴之外,蘋果也正尋求美國法院的仲裁。

至於在澳洲,三星則同意,在法院判決還沒有結果前,不會導入Galaxy系列進入澳洲市場。

三星是蘋果電腦的記憶體晶片供應商,今年4月,蘋果電腦向美國法院控告,三星的Galaxy系列產品仿冒蘋果的設計與技術,三星隨即向南韓、日本、美國與德國的法院提出反控。

蘋果電腦的發言人于蓋(Kristin Huguet)說,不論由硬體外型、使用者介面,甚至外包裝,Galaxy系列產品和iPhone與iPad太相像,這絕對不是巧合。

于蓋表示,這顯然的抄襲是錯誤的,所以有任何公司竊取智慧財產時,蘋果電腦必須採取行動保護專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