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敵蘋果 沃爾瑪關音樂下載網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9日法新電)美國零售業巨擘沃爾瑪(Walmart)發言人表示,將在本月底關閉線上數位音樂商店「沃爾瑪MP3下載」(Walmart MP3 Downloads)。

加里瓦拉(Ravi Jariwala)說:「最近我們已經知會公司的音樂合作夥伴,我們已經做出商業決策,從今年8月29日開始不再提供MP3數位音樂。」

加里瓦拉:「對先前在『沃爾瑪MP3下載』購買數位音樂的顧客,我們會繼續提供支援,讓他們繼續享受和管理現有的WMA檔案。」

此決策並不會影響沃爾瑪線上CD的銷售,或線上音樂宣傳網站Walmart Soundcheck。

「沃爾瑪MP3下載」在2003年設立,企圖以比同業低的價格搶攻音樂市場;但始終無法與蘋果公司(Apple)的iTunes匹敵;iTunes仍穩坐線上音樂銷售龍頭寶座。(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