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強暴雨 中央電視塔遭雷擊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代靜采訪報導)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9日晚5點至8點,北京遇強降雨,電閃雷鳴,閃電擊中位於北京西三環附近的中央電視塔,同時一棵大樹被風刮倒,導致13號線停數小時,強降雨給市區交通造成較大影響。請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中国新闻网消息,8月9日下午,受雷雨雲團影響,北京再次迎來一次大規模降水,京城電閃雷鳴,一道閃電擊中位於北京西三環附近的中央電視塔。

市民李春霞女士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說:“8月9號晚5點至8點,我正在北京天安門,當時把我截至在那裡有2個多小時,電閃雷鳴,出租車,公共汽車都沒有。北京這個地方一下雨,地下通道就堵塞。

另一個北京市民說:“我在報紙上看到的:8月9號晚5點左右下了84毫米的冰雹,7—8級的大​​風。”

李春霞女士還說:“半個小時的雨就使北京變成一片汪洋什麼原因呢?我分析就是北京的地下排水規劃不好完全是豆腐渣工程。排水不符合標準,你看表面做的非常好,實際上都是假的。”

李春霞女士還經歷了在一個月前下了一場雨,當時的雨還沒有這麼大,造成出租車,公共汽車。都停運水都到大腿上邊,下雨的時候刮下的建築物還砸碎了幾輛出租車,在北京的大紅門服裝批發市場附近整個交通就癱瘓了。

市民質疑:首都這麼大城市,一下雨就造成交通癱瘓,市政府乾什麼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