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拆房新景:黨員不拆 拆百姓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子善、劉惠采訪報導)7月26日,隨州市城管執法局組織120餘名執法人員,動用大型機械設備,對南郊椅子山村8處的違法建築予以強拆,面積達2600餘平方米。民眾質疑:村委會書記帶頭建房,他們的房子沒有拆,百姓的房子拆了,他們這樣做可以嗎?

當地被拆居民吳靳國先生的聲音對本臺記者說:7月23號下午,(政府)把我們的房子被迫停業。 7月25號下午5點鐘左右,當局貼出公告要我們自己拆房子,把房子拆掉,7月26號上午7點半,治安執法的公安的當地政府的,來了一百多人,還有派出所的來拆我們的房子。

百姓跑過去說:“我們的房子,我們村委會已經批了,收錢了,我們是合法的。”

當局貼一個公告7月25-28號,限制3天時間拆房子,自己拆!

7月26號早上,正直吃飯時間,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強行拆遷,他們4-5個人用挖土機強行把房子夷為平地,包括兩層的房子,都夷為平地。

吳靳國還透露,老百姓是在幹部先蓋房子後,才跟著蓋的,結果老百姓的房子拆了,而村委書記和隊長的房子卻沒拆。

吳靳國說:“我們現在到政府裡面去,政府也不幫解決問題。村委會講是上面要拆的,他們都管不了。村委會書記帶頭建房子,我們在後面建的,要拆也要先拆他的,村委書記是共產黨員,還有隊長也是,他們的房子沒有拆!他們上來就把我們的房子拆了,他們這樣做可以嗎?”

據統計,自進入夏季,市城管執法局先後在開發區望城崗、東城文峰塔社區以及南郊椅子山村等地區強拆5次,強拆面積4200餘平方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