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媽媽被爆:深圳與男子合租 無錢交房租(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自從郭美美和其母親接受了郎咸平的專訪後,郭美美兩母女再度大熱。而媽媽郭登峰也引起網友的關注。最近,有深圳市民爆料,郭登峰曾去澳門賭博輸光錢欠其房租3800元。這位爆料的市民說,在上門討要房租時,聽郭登峰說其女兒郭美美「在北京拍戲,很有錢,等女兒回來就交租」。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深圳財經生活報導,郭美美母女前幾日接受郎咸平獨家專訪被追債人認出,一個住在深圳羅湖的市民爆料,郭美美母親郭登峰09年的6月和一昌姓男子合住他家位於深圳羅湖水庫新村225棟的一間兩室一聽的房子內,月租是1600人民幣。

這位爆料的市民說,「倆人什麼關系我也不知,說以前在百仁達住呢。我這只是農民房,怎麼跑我這住啊?」

她說,郭登峰家沒有什麼高檔物品,剛開始還能準時交房租,可是沒過幾個月便經常出現拖欠,上門討要得知郭登峰去澳門賭博輸光了所有的錢,沒錢交租了。

到了2010年7,8月份郭登峰與昌某就再也不交過一分錢房租,每次向他們催繳時,郭登峰都會表示,她的女兒郭美美在北京拍戲,很有錢,過幾天就會來替她交租。

爆料的市民說,她從始至終都沒見過郭美美,一直到10月份郭登峰與昌某在欠下她近3800元的房租後莫明其妙的消失了,直到幾天在電視上再次看到了郭登峰。

爆料的市民很疑惑說,郭登峰那麼有錢,乾嘛還欠房租呢。

爆料的市民還說,如果郭登峰覺得冤枉叫她回來和我們對質,她的保險箱還在這兒呢,我還等著她回來拿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