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又有任務?11月初毀臉書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0日法新電)惡名遠播的駭客集團「匿名者」(Anonymous)分裂出來的團體今天搧風點火,宣傳「襲擊」熱門線上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的計劃。

YouTube上1段標記來自「匿名者」訊息的影片,稱臉書濫用用戶隱私,要在11月5日展開「臉書任務」,摧毀該網站。

「匿名者」發言人告訴法新社,甚至組織領導人都無法確定是否該認真看待此威脅,因為「匿名者」組織鬆散,沒有嚴謹的指揮結構,成員的身分也都經過偽裝。

他說:「有人說我們是認真的,而且已經想好了致勝策略。」「也有人說根本跟我們沒關係,這個威脅很愚蠢。」

這段影片裡出現「匿名者」灰色的標誌,並有經數位變聲後的人在影片中宣布摧毀臉書的計畫,且呼籲大家加入對臉書發動網路攻擊的陣容。

該影片指臉書存取用戶帳戶資料,甚至將某些資料與執法機關分享。(譯者:中央社徐嘉偉)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