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國部隊續攻其他城鎮 10死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中央社大馬士革11日法新電)儘管西方國家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舉行「令人毛骨悚然」的簡報後,呼籲採取行動,敘利亞軍隊今天依然殺害至少10人,其中7人是在軍隊攻擊另2座市鎮以追捕反政府抗議民眾時遇害。

當地維權人士說,數列戰車今早開進位在敘利亞中部省分荷姆斯(Homs)的庫塞爾鎮(Qusayr)後,這場殺戮隨即展開,以致當地居民往城外逃難。

1名活躍人士在賽普勒斯首都尼柯希亞(Nicosia)說,「安全部隊朝企圖逃至阿巴薩亭地區(Al-Basateen)的居民開火,造成至少5人喪生」;他稍後並說,死亡人數攀升到7人。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說,另1名維權人士透露,有16人受傷;並說,在安全部隊從事逮捕行動的同時,軍隊「已關閉該鎮出入口」。

這個設在英國的人權組織說,另有3人在敘利亞東部石油重鎮戴爾澤爾(Deir Ezzor)的阿馬塔區(Al-Matar)遭安全部隊射殺,還有數棟房屋遭到縱火。(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