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告敘利亞恐將實施更多制裁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美國國務院週四表示,美國駐敘利亞大使當天警告敘利亞當局,如果不停止對反政府示威者的暴力鎮壓,將對它實施更多制裁。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維多利亞.努蘭表示,美國駐敘利亞大使羅伯特.福特當天在大馬士革與敘利亞外長穆阿利姆舉行了會談,警告如果敘利亞當局不停止暴力鎮壓,美國有可能對其實施更多的制裁。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維多利亞.努蘭:“他已經說明,如果這種暴力不結束的話,敘利亞將面臨日益上升的壓力,包括來自美國更多的經濟制裁。我們希望,也來自其他國家。他也說了,空洞的言辭並不夠。

努蘭還表示,福特還質疑敘利亞當局的改革只是口惠而實不至,呼籲允許媒體自由和開放的進入該國,並敦促當局嚴格遵守維也納公約保護外交人員的義務。而穆阿利姆的回應同總統阿薩德一樣,充滿挑釁且不足以令人相信。

據人權組織說,自今年3月反政府示威以來,敘利亞已有2000多人被當局殺害。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