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8月7日新唐人環球體育(438) :曼聯隊戰勝曼城隊-第19次奪得社區盾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8月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新賽季的首輪比賽拉開戰幕,衛冕冠軍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漢堡隊,奪得開門紅,美因茨隊憑借對手的兩次重大失誤,主場戰勝勒沃庫森隊,拜仁慕尼黑隊主場不利負於門興格拉德巴赫隊。

8月7日,在荷蘭足球甲聯賽新賽季首輪的比賽上,上屆冠軍阿賈克斯隊客場大勝迪格拉夫沙普隊,開門大吉,特文特隊客場小勝布雷達隊,阿爾克馬爾隊主場戰勝埃因霍溫隊。

8月6日,阿根廷足球秋季季聯賽進行了本年度第一輪的比賽,衛冕冠軍薩斯菲爾德隊和勁旅博卡青年隊分別在客場被克魯斯隊和奧林波隊逼平。

8月5日,比利時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新賽季首輪的比賽,安德萊赫特隊表現出色,主場戰勝梅希倫隊。

8月7日,英格蘭社區盾杯進入最后的決賽,曼聯隊在兩球落后的情況下,憑借葡萄牙球星納尼在最后時刻的一個漂亮進球,戰勝同城的曼城隊,第19次奪得社區盾杯。

8月6日,在英國進行的兩場季前熱身賽上,英超勁旅切爾西隊客場戰勝蘇超勁旅流浪者隊,利物浦隊主場戰勝到訪的瓦倫西亞隊。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7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雷格梅森網球精英賽落下帷幕,捷克老將斯泰潘內克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頭號種子、法國名將孟菲爾斯,兩年半以來首次奪得冠軍獎杯。

接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6日,為期兩天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12站的比賽在英國倫敦落幕,古巴選手羅伯斯以13秒04的成績奪得男子110米欄的金牌,美國名將杰特爾以10秒93奪得女子百米冠軍。

8月7日,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在美國的俄亥俄州落下帷幕,澳大利亞名將斯科特以領先4杆的優勢,職業生涯中首次奪得高爾夫球世錦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