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讚退黨引發中國人精神覺醒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在海內外,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突破一億。對此,美國資深國會議員羅拉巴克認為,退黨引發了中國民眾的精神覺醒。作為美國這樣的民主政府,應該給予大力支持。

美國資深國會議員:有一件事很清楚,就是共產黨內和黨外大量的人都不再相信共產主義,以及統治中國60年的集權瘟疫。

美國資深國會議員羅拉巴克說,退黨大潮令中共非常恐懼。對於中國民眾的選擇,作為美國這樣的民主政府,應該給予大力支持。

美國資深國會議員:對此,我們美國應該給予支持。因為中國從來就不是美國的敵人。事實上,我們歷史上一直是朋友。而共產主義一直要推翻全世界的民主原則,而這一直是對世界的威脅。

對比前蘇聯和東歐共產專制的解體,羅拉巴克議員認為,退黨引發了中國民眾的精神覺醒和傳統價值觀的復興。

美國資深國會議員:中國人民慢慢認識到,共產主義和中國歷史毫無關係,並與他們的生活方式格格不入。在中國你會看到同樣的偉大精神覺醒將遍及中國,包括基於中國傳統哲學的不同信仰。

面對退黨大潮,有人擔憂,如果中共解體,中國未來會如何。羅拉巴克議員認為這種擔憂毫無必要 。

(美國資深國會議員 Dana Rohrabacher)當然權力結構將會不同,但是中國永遠不會崩潰。中國是個擁有偉大歷史文化的國家。這種文化本身是如此的強大,所以中國還會作為一個強大的國家存在,不會解體。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