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錦標賽難打 石川遼翻船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中央社喬治亞州約翰溪市11日路透電)PGA高球錦標賽首輪今天結束後,領先者史崔克(Steve Stricker)與日本小將石川遼有22桿的鴻溝,這座球場提供豐厚獎賞,卻也少不了殘酷懲罰。

亞特蘭大運動俱樂部球場的地形優美,卻也如野獸般無情,今天的第1輪比賽讓傑出選手脫穎而出,錯誤百出的選手遭到嚴厲懲罰。

史崔克的63桿追平高球大賽單輪最低桿紀錄,不過光譜另一端的石川遼卻宛如夢魘,6次打進水池,7日他在WGC普利司通邀請賽(WGC-Bridgestone)還名列前茅。

19歲的石川遼普遍被認為是高壇新星,不過今天在高難度第15洞6桿苦吞3柏忌,全天收在85桿,超出標準達15桿。

除了水池,球場也滿布沙坑,前球王伍茲(Tiger Woods)也難躲翻船,12度打進沙坑,收在正7的77桿。(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