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傑斯盃 男網4大天王3出局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中央社蒙特婁11日路透電)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今天在羅傑斯盃(Rogers Cup)第3輪,拚戰3盤敗給法國的宋嘉,讓溫布頓網賽的不悅經驗再湧心頭。

5週前在溫網8強,宋嘉(Jo-Wilfried Tsonga)落後2盤下逆轉擊敗費德瑞(Roger Federer),粉碎費天王尋求7度稱霸溫網的美夢,2人今天狹路相逢,費天王痛失雪恥機會。

羅傑斯盃網賽這幾天驚呼連連,男網4大天王,3人落馬,無緣挺進8強,只剩新科球王喬科維奇(NovakDjokovic)勢如破竹。

男網世界排名第2、贏得2屆冠軍的納達爾(RafaNadal),以及2度尋求衛冕、世界排名第4的莫瑞(Andy Murray),都在首戰吞敗,前冠軍選手只剩小喬1人獨撐大局。

費德瑞與宋嘉今天穿著幾乎一模一樣,同是藍T恤和白短褲,但2人作風卻極端反差,費德瑞優雅流暢,宋嘉勇猛慓悍。(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